叶蓝,骸云,快新w
家教本命
这里弥也,你好呀♡
请不要转载我的【原创】图文呀w
谢谢你=v=

 

占tag致歉。

给在2018年魔都柯南only现场A7-A8,餐厅里的动物园摊位购买了快新合志《sweet》的小伙伴:

在本宣里可以看到,这个本子原本是有赠品的两张明信片的。但是由于的印厂寄件丢失导致场贩上没有能随本附赠。

现对场贩购入的小伙伴们提出如下解决方案:
由于lof没有发图功能,您可以添加我的QQ,将lof id签在纸条上和本子摆在一起拍摄作为验证,并将寄件地址和联系电话一并发送。我将回复您作为确认。

对于没有办法接受寄件的小伙伴,我们只能感到十分遗憾和抱歉。对不起。

寄件信息收集的截止日期与通贩的预售截止日期定在同一天,截止到8月15日。我们将在预售截止后一同下印。发货会在8月30日之前两三天,请您注意填写那时可以收件的地址。

通贩的小伙伴请不用担心,你们会拿到完整版的w请再耐心等待一下下,预售链接正在跑步赶来的路上。还是这个tag下见。

我的QQ号是,3504753217
(是空白小号,头像是本子封面。截止之后会删好友高亮注意!想找我玩耍的请私戳我加我大号【我知道没有人的嗯)

感谢您的配合。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弥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