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骸云,快新w
家教本命
这里弥也,你好呀♡
请不要转载我的【原创】图文呀w
谢谢你=v=

 

【快新/快柯】小孩(2)

★应该是中篇?

★题目大概是暂定

★动物园酒厂已灭

★原著向

★快青友情向

★ooc属于我

★(2)的番外由于环境恶劣容我先锁了,也就k字没人看()番外内容丝毫不影响正文请放心阅读

你敢信,试阅的时候我还说着高考完更,这都大一一学期结束了。丝毫没有辜负我咕村的期待呢【棒读】

已添加tag,前篇请戳。不定期更新追更请谨慎。

其实这一章写好了很久了【

但是……

ready?

——————————

    “好啦,不要在这里浪费青春了,起来走走,呐?我知道这旁边有一家甜点相当不错的店哦?虽然平常绕道过来对我来说有点远了,要不要去吃?”黑羽快斗首先打破了短暂的宁静,起身戴上他的鸭舌帽偏头询问江户川柯南。

    江户川柯南也很快调整好了情绪。“我不怎么吃甜食,柠檬派倒是可以考虑一下?”

    “身为小学生居然不嗜甜,柠檬派也有啦,走啦走啦。”

——————

     “麻烦一杯巧克力奶昔,一块柠檬派,一块黑森林,还有一杯不加糖的温奶茶,谢谢!”

    袖子被扯了扯,小声:“为什么是奶茶!我要咖啡!”

    被装作没听见,任凭小侦探一脸不满地抱怨。

    靠窗两人座,相对而坐。

    黑羽快斗终于笑着开口“你要是还想十年之后长到原来的身高,这不合年纪的饮品还是别了哦。”

    被梗住的柯南撇了撇嘴“切。”

    沉默了一会儿,又道“下次还是给我乌龙茶吧。奶茶太甜了。”

    “好好好,记下啦。不嗜甜的小男孩~”心情不错的黑羽快斗开始享受面前的美味。“哇哦,今天的黑森林和上次又是不一样的味道。”

    “说起来你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那座公园?这里离江古田可不是顺路的距离。”同样开始享受柠檬派的江户川柯南开启了话题。

    “啊啊,我本来就是想过来这里吃甜点的,曾经来吃过一次,味道是真的不错。不过大老远看见名侦探你低着头,一脸死气沉沉地走着,我就好奇呀,就远远跟着你,结果你就在长椅上坐着开始发呆。我就来搭话啦。”得到了一个令听者不禁莞尔的回答。

    一个下午抛开案件,两个并不普通的男孩少有地聊起了正常的话题。关于小说,关于魔术,关于电玩。任何一个话题都拥有足以说上三天三夜的分量。

    “说起来你之前也有去看啊,三宫和纪演的侦探红夹克电影,有什么最喜欢的侦探小说吗,还是喜欢哪个侦探?”

    “唔嗯~果然还是《四签名》吧?案件背后的故事引人深思啊。”

    “哦哦!你也喜欢那个吗!它超棒的!……”

    新一轮讨论在窗边拉开帷幕。

    “不过还真是,说侦探充其量是个吹毛求疵的评论家的是你,说什么怪盗就算喜欢侦探也没什么不可以的也是你,”半月眼。

    “什么嘛,谁跟你说吹毛求疵的评论家就一定不讨喜的,这要看人好吗!看人!”不过我宿命的侦探——也当然能说是最喜欢的侦探,你,作为我的评论家的话,我会很开心吧。

黑羽快斗眼睛亮亮地看着他,“何况,想出评论家都看不穿的超——有趣的魔术,才是最厉害的不是吗?”

    “说的也是,那就期待一下?”

    “一下哪里够,一闪而过的烟花给人留下的印象终究比不过持续盛开的鲜花,一个被你看破了就再想三个,名侦探你的话,一定不会让我失望?”

    “那是当然。”自信笑。

    仿佛没有话题的终结,他们一直聊到夕阳渐落,窗边的两人身上覆上了一层红光。商量着回家的男孩这才得知柯南已经不回毛利兰那里了,也没有确定吃饭的地方,黑羽快斗便提议要不要去他家待几天转换心情,反正寒假。

    确实是个挺不错的建议,他确认过并不打扰后欣然同意。于是晚饭用快餐迅速解决,又回了工藤宅和博士打招呼——在博士家重建之前,他和灰原哀都只能住在工藤宅了。简单地带点衣服,日用品和小道具,背了个有些大的包,少年们乘电车到达了江古田。

    第一天晚上是简单的介绍房子,以及分工合作地整理客房。

    然而最后并没有完成。

    黑羽家的客房从没有人来住过,别说床上用品要进行更新,满地的各种堆积物都明示了他显然是把这里当仓库的现实。最后由于太累,商量着把剩下的部分留到明天,今晚先一起睡在黑羽快斗的房间。只是一个瘦瘦的高中生跟一个普通小学生的体格,还不算太挤。

   等到都洗过澡躺在床上已经过12点了,累了一天的两个少年随意地聊了几句,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

    工藤新一做了一个梦。

    黑羽快斗也做了一个梦。

    工藤新一从噩梦中惊醒的数秒前,黑羽快斗被春梦的快感震醒了。对,你没看错,春梦。

    他还沉浸在醒来前最后看到骑在他身上运动的男人的脸居然是工藤新一的震惊感中,手向下一探,果然湿透了。

    这时耳边突然响起的柯南的梦呓把他吓了一跳。

    “不…为什……你…不……不…过来……”

    猛地坐起瞪着眼大喊“不要过来!!!”江户川柯南大口地喘着粗气。

    下一秒小小的身子被温柔地揽进怀里,大而温暖的手拂去他额上豆大的汗珠,然后轻缓地拍着他的后背为他顺气——黑羽快斗在他惊坐起的瞬间便跟着坐起,“不会有人过来了,没事了,没事了。我会陪着你,没事了,没事了,有我在。”

    他的脸埋在他怀里,紧紧抓着他的睡衣,半晌才冒出一句“抱歉啊,黑羽。”

    顺了顺毛,“睡吧,我在呢。”

    “好。”

    黑羽快斗面朝柯南再次躺下,以示守望之意。闭上眼开始整理自己的思绪。

    从刚才听他梦呓开始心就有点揪疼,想去抱抱他,这个情绪在下一秒柯南惊醒的瞬间达到顶峰,于是他这么做了,并由衷地庆幸他不是一个人留在工藤宅。想想就心疼。他想道。

    理了半天也没做好自己喜欢上了面前睡着的男孩—— 一位同性的心理准备。他在心里叹气。

    不过……身边的男孩呼吸已然平稳,显然是再次睡着了,看起来没有再做噩梦了呢。

    黑羽快斗松了口气,轻轻地开口,小声唤道:“工藤,工藤?”

    很好,睡着了。

    他静悄悄地爬起来,去厕所处理湿透的底裤。并不知道虚掩的门后有一双眼睛轻轻地睁了半开,很快复又安静地合上。

    草草地把底裤洗完挂好,再爬回被窝的黑羽快斗,这一次也一觉睡到了天亮。

评论(8)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弥也 | Powered by LOFTER